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银河证券:给予轻纺城“谨慎推荐”评级

  中证网讯 银河证券研究员5日报告,给予轻纺城“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公司拥有亚洲最大的纺织品批发市场,租金预收6年,整体盈利水平较为稳定,毛利率维持在45%以上,净利润在7000-8000万元。

物流业务主要有三块,2007年以来效益得到了提升,利润比较稳定,贡献不到1000万元。房地产业务是公司今后发展的一个重点,50%股权比例子公司浙江宝驰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宝弛天汇商务大厦已建成,预计2008年结算3万平米以上,毛利8000万元左右。中轻房地产公司开发的16万平米汇金国际广场项目(国际商务中心)进展十分顺利,主要为酒店、公寓、商务楼和娱乐设施等;武汉龙鼎置业项目在武汉黄陂拥有210亩土地,项目面积20万平米,分2年开发。后两项业务有望在2009开始为公司贡献利润。

  二个参股公司IPO将提升公司资产价值。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股份制改造和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工作,董事会会议作出决议,尽快申请在国内资本市场IPO。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也在谋求上市。

  参股公司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会稽山”和嘉善两大黄酒品牌,年产能12万吨,其拥有85.66%股权的嘉善酒厂年产能在5万吨左右,合计年产能居全国同行业首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