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1天的失望:美元带来的危机渗透到消费领域

  美元带来的危机不但没减弱反而引发了金融市场更大的担心。现在这种影响已经慢慢的渗透到消费领域。2008年2月份,北美的汽车销售市场便成为其中的受害者,各大汽车公司均承受了巨大压力。预计这种情况还会继续延续。

  与2007年同期相比,美国汽车市场的销售下降6.3%,底特律三大汽车公司均没有达到既定的目标,具体而言通用汽车销售下滑了13%、福特下滑了7%、克莱斯勒下滑了14%。来自美国的消息称,2008年的2月份有29天,比去年多1天,但这没有给底特律带来好消息,“这是令人失望的一天。”在销售下滑后,底特律各大汽车公司都在采取较大幅度的折扣,希望改变困境。

  除美国本土的汽车制造商外,日本的汽车公司表现则相对较好,本田的销售同比增长了5%,日产的销售增长了1%,丰田汽车则没有像之前预计的那样有运气,这家日本最大汽车公司的销售下滑了3%。

  业内人士表示,美元疲软是造成这种情况的关键原因,这种窘境延续的时间需要看美元和美国经济复苏的节奏。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