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上海希尔顿酒店总经理本月换人

    中国内地设立的第一家国际高档酒店、位于华山路的上海希尔顿酒店,近日将迎来一项重要的人事任命。酒店总经理VolkmarRuebel先生将于今年退休,而顶替他位置的是由澳大利亚一家希尔顿酒店调任而来的GuyHutchinson先生。

  据悉,作为在华的旗舰酒店,上海希尔顿酒店成立于1988年,是希尔顿集团在亚洲历史最悠久的饭店之一。前任总经理VolkmarRuebel,自1995?2008年期间一直管理着这家标志性酒店。但在今年3月22日,VolkmarRuebel将离任退休,接替总经理位置的GuyHutchinson,于1997年加入了希尔顿酒店集团,并于2005年被派驻澳大利亚凯恩斯市希尔顿大酒店,担任该酒店总经理。在这期间,他领导了酒店转向网上在线预定房间经营方式,并成为凯恩斯市五星级酒店业市场的领先者。

  希尔顿酒店亚太地区区域总裁KoosKlein评价该项任命时说:“自1988年成立以来,上海希尔顿酒店一直以优质服务和重视员工职业发展而备受赞誉。GuyHutchinson先生能够续写前任总经理VolkmarRuebel先生的杰出成就,令我们倍感高兴。”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 凯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