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高层吹暖风 创投、农业股引领大盘反弹

    搜狐证券3月5日讯,14点,大盘出现全天力度最大的一波反弹,买盘总量迅速增加,创投概念、农业板块个股在反弹中表现较好,而大盘股走势一般。创投概念股在早盘出现沉寂回调后,14点一过新一波的上涨攻势又揭大幕。

盘面上力合股份再度封于涨停,自其11月触及低点以来,一直未随大盘进行调整,几乎呈现单边上扬态势,近期更是涨势加速,三个月累计涨幅已经达到117.85%。

    而其他创投概念股在龙头品种的提振下,也纷纷逆势强攻,南天信息涨停,大众公用涨8.85%,弘业股份涨8.50%,隆平高科涨6.50%。紫光股份涨6.47%,钱江水利涨6.03%,龙头股份涨5.45%。越来越多的信息表明,创业板有可能在两会后推出。因此创投概念股成为近期弱市中为数不多的被市场追捧的板块。

    低价股开始启动,波导股份快速上涨,该股两市绝对价格最低的前10名个股之一,两市目前绝对价格最低的个股是中国银行。

    周边市场今天跌多涨少,其中恒生指数下跌了95点,跌幅0.41%,而日经指数今天下跌0.39%,马来西亚股市今天跌幅最大,跌幅超过2.5%。

   尚福林表示将严查A股融资方案

    尚福林今天早上列席全国人大会议后,被财华社记者问及“股市不是提款机”言论时,表示将会严格审查A股公司的融资方案。

    个股方面,科大创新被安徽出版集团借壳而连续涨停,教育传媒板块最近也因此保持活跃,华闻传媒赛迪传媒是传媒板块中价格最低的品种。

    板块方面,钢铁股成为市场杀跌的先锋,整个钢铁板块以5.01%的跌幅领跌行业板块。

    截至13:43分,沪深股市跌幅榜前三名均为钢铁股,其中唐钢股份跌停,酒钢宏兴跌9.65%,西宁特钢跌8.79%,与此同时,在跌幅榜前20名中,有莱钢股份宝钢股份济南钢铁武钢股份等个股入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福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