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中国制造全国行跟踪报道 > 走进燕京

华夏时报:燕京制造发力外埠市场

   2月27日,由《华夏时报》等众多媒体参与的搜狐2008大型奥运报道活动??“中国制造,中国速度全国行”报道团抵达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燕京啤酒集团。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广学表示,燕京啤酒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十年打造了一个别样的“中国速度”。

  据悉,作为中国制造企业的典范之一,2007年燕京啤酒的销量突破400万千升,较2006年增长14%。与此同时,燕京在巩固传统主导市场(如北京地区,公司多年来保持在80%以上的市场份额,牢牢地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外埠啤酒生产基地,实施全国市场战略布局,通过兼并收购、新建扩建等方式,逐渐形成北京、广西、内蒙古、福建、湖北五大核心优势竞争区。他认为,借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为赞助商的燕京啤酒一定能在外埠市场获得销量和品牌价值提升的双丰收。

  记者了解到,搜狐大型奥运报道“中国制造,中国速度全国行”第一站选择了汇源集团,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发起的关注整个中国食品行业知名企业的第一站,燕京啤酒集团为第二站,下几站本报记者将与搜狐记者团一起前往青岛啤酒、娃哈哈等知名企业,通过对中国食品行业的标杆企业的巡访,向外界传达和展示“中国制造”在食品行业上的可信和可靠。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