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承认港股直通车因次贷危机推迟

  对于市场念念不忘的“港股直通车”,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近日表示,在银行方面,中行、工行和建行的试点工作都做得不错了,个别可能还在做压力测试。推迟的原因主要是发生了次贷危机,发生了股市大震荡,所以从全局考虑,时间还没有定下来。
不过内地流动性过剩,无法用直通车泄洪,QDII便肩负重任。

  刘明康表示,会继续深化QDII,这是国务院和银监会都很支持的,现在政府又批准银监会与其他几个国家监管局合作,比如英国、新加坡,美国和日本等好几个国家也在推进,但主要还是在香港。

  在QDII额度上,刘明康透露,21家中外银行共获得了166亿美元的额度,到现在为止,直接销售已经超过了5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只有3亿美元。不过市场不好,QDII出去后收益率不稳定,港股直通车也受到影响。据wind资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明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