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力合股份:称子公司持有拓邦电子670万股

  力合股份(000532)今日就市场传闻公司涉及创投概念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从事风险投资业务的主要是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持有拓邦电子(002139)676万股股份。

  力合股份为投资控股型企业,200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6亿元,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子公司珠海华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华冠电容器有限公司、力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珠海力合环保有限公司。


  珠海清华科技园创投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注册资本16,600万元,力合股份持股比例57.15%。200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02万元,占力合股份总营业收入的9.62%。

  珠海清华科技园创投公司主营业务为珠海清华科技园的建设与运营,风险投资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

  截至2007年9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218,23.8万元;净资产17589万元。该公司固定资产主要为珠海清华科技园房屋建筑,其中:创业大楼的总建筑面积为3万平方米,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7,000平方米,出租率达90%,入园企业70家,该公司营业收入主要为租金收入,2007年1-9月营业收入为1089.6万元。

  珠海清华科技园创投公司目前持有拓邦电子676万股股份,占拓邦电子总股本的13.52%,为其第二大股东。根据公告,创投公司对拓邦电子出资额为676万元,成本为每股1元,以拓邦电子昨日收盘价26.2元计算,该部分股权市值达到17711万元。

  珠海清华科技园创投公司还持有珠海力合环保10%股份、珠海力合教育20%股份、力合科技28.2%股份、珠海华冠电子20.18%股份、珠海华冠电容器20%股份、珠海清华科技园技术研究发展有限公司66.67%股份。

  力合股份表示,上述企业中,珠海力合环保、力合科技、珠海华冠电子、珠海华冠电容器为与公司共同投资的公司;拓邦电子为上市公司;其他公司均为有限责任公司,尚不具备公开发行上市条件,请投资者慎重对待市场关于“创业板龙头企业”的传闻。

  作者:陈静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