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绿景地产:受益本币增值 超跌发弹在即

机构:大富投资
周四大盘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个股涨多跌少,其中造纸业表现突出,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同样受益于本币增值且超跌严重的个股绿景地产(000502)。

受益本币持续升值 积极关注

当前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人民币也保持着持续升值的势头,近日央行行长周小川在瑞士巴塞尔出席国际清算银行会议期间表示,全球油价高企、国内通胀和国内巨额贸易顺差是推动近期人民币升值的部分因素。

摩根大通认为今年人民币对美元有望在更大波动区间实现10%的升值幅度;渣打银行也预测人民币升幅为9%。这给受益于本币增值的地产等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绿景地产依靠大股东天誉地产注入优质地产, 连年进入“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20强”、“中国房地产创造财富能力10强”行列,品牌优势明显,可积极关注。

加大土地储备 拓展省外市场

近日公司公告与第一大股东广州市天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书》,拟收购天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 ,这将增大公司的土地储备,同时拓展了公司广东省外的房地产市场,产业发展前景可观。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经过了将近50%超跌,近期启稳迹象明显,周四更是放量突破均线压制,反弹势头强劲,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