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提案议案

外商投资 马秀红:热钱传言没有依据

  全国政协委员、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月份确实外商直接投资(FDI)比较多,这其中有很多因素,但说其很大一部分是热钱是没有依据的。

  马秀红解释说,中国作为外商投资的首选地区之一,一般来说1月份都会有一个比较高的增长,因为去年新设立企业或者是合同外资金额本身就比较高。
有不少的实际投入发生在1月份,这个是正常的。

  对于美国经济受美国次贷影响出现疲软的情况,业内人士担心这将对中国的外贸顺差产生一定影响。马秀红对此表示,今年外贸顺差会下降到何种水平,要根据市场的情况来确定。她较为同意外贸顺差增幅将放缓的说法。

  马秀红也强调说,大的层面因素没有发生变化,中国还是外商投资的一个优选地,不会对外商投资造成大的影响。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秀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