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券商评级

深发展(000001)

  评级:推荐目标价:37.50元

  评级机构:光大证券

  分析师金麟、蔡荣在调研后表示:3月4日,在市场传闻的打击下,深发展的股价出现了重大下跌,盘中一度跌停。市场传言有二:一是该行有高管涉案,可能造成银行资金流失和损失;二是宝钢增发事项有变,因此该行可能在近期进行增发。
分析师认为,针对市场传言,深发展已经明确澄清,负面影响相应消除。

  从该股的估值指标看,P/E已经低于银行板块的平均水平,与其他的几家银行相比,P/PPOP、P/B、P/S已经明显偏低,6个月目标价应该在37.50元附近,建议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

  厦门信达(000701)

  评级:长期推荐目标价:15元

  评级机构:兴业证券

  分析师王雪峰、孙朝晖在调研后表示:随着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意识不断增强,以及半导体照明技术逐渐趋于成熟,LED已经迎来爆发性增长时期。公司持有10%股权的三安电子是一家具有相当竞争力的LED芯片制造企业,能够生产全色列的超高亮度LED外延片和芯片,广泛应用于夜景灯、汽车灯、背光灯等高端半导体照明领域。目前产能为外延片45万片,芯片150亿粒,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58%以上,预计2008年收入可望达到4亿元,净利润达到1亿元,可为公司贡献EPS0.4元。

  受益于厦门信达和三安电子业绩的快速成长,预计公司未来三年年复合成长率有望达到50%,初步估算公司08、09年EPS可以达到0.30,0.45元,鉴于公司高速成长性,给予公司08年50倍PE,对应15元的目标价和长期“推荐”评级。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