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建议逐步增仓大盘成长风格基金

  继续关注参与新股投资的纯债型基金

  尽管近期多只债券型基金发行获批,一定程度上增加债券市场的资金供给,但延续紧缩的货币政策以控制通货膨胀仍是当前第一要务,不排除央行采取进一步调控措施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采取稳健思路,追求相对稳定收益的投资者可选择以债券投资为主、并积极参与新股投资的纯债券型基金。


  权益类开放式基金:

  逐步增仓大盘成长风格基金

  市场估值逐渐进入低风险区域,新基金密集发行/营销释放积极信号,股指经过持续性调整后存在一定反弹动力。但在内外部环境以及扩容压力下,市场人气恢复尚需时日,建议对反弹持谨慎态度,侧重选择风险水平在“中高风险”以下的基金品种进行投资。

  大盘股估值具有优势,且从大小盘股超额收益长期运行变化规律看,目前也处于风格投资转折的临界点,大盘股超额收益率预期呈现缓慢上升趋势,建议逐步增仓大盘类(适当兼顾成长类)风格基金产品。

  封闭式基金:

  关注2009年到期短剩余期限封基

  随着年度分红行情提前上演,长剩余期限封闭式基金平均折价水平下降到18%,分红套利空间十分有限。基于对历史分红行情的回顾,我们认为在年度分红尚未开始实施的情况下,基于分红的市场行情或将继续演绎,但投机意味浓于投资。

  2009年到期基金按照2008年底折价降至10%计算(考虑到年度分红因素)静态收益率在20%上下,相对优势明显,建议重点关注天华、金盛这两只将于2009年到期基金。

  组合推荐

  进攻型组合:宝康配置、广发稳健、景顺鼎益、中银增长、东吴双动力

  防御型组合:富国天益、华安配置、博时主题、华夏红利、嘉实债券

  绝对收益组合:宝康债券、华夏债券C

  封闭基金组合:基金同盛、基金金盛、基金天华、基金鸿阳、基金金鑫

  国金证券张剑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