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龙头股跌势不止 做多信心不足沪指再跳水

  搜狐证券3月7日讯,截止沪指10:48分,沪指跌80点,报4280.12点。今日市场在反弹中买盘较为稀薄,反映投资者做多信心依然不足;加上中国石油等龙头股跌势不改,且外围港股等大幅下挫,后市或拖累大盘重拾跌势。

    平安出现快速杀跌带动大盘出现一波跳水,中石油今天跌幅也超过了2%,由于权重股反弹缺乏持续性,反而遭至抛压进一步增加。

    板块方面:经过此前两日的连番大涨之后,期货概念个股今日出现整体回调走势,此前强势股纷纷倒下,其中弘业股份最低杀跌至29元,跌幅超过6%,而厦门国贸中大股份也出现近5%的跌幅,天利高新跌幅近4%,其他期货概念个股中,仅新湖中宝丰原生化云南铜业等上涨。[2008-03-07 10:29:50]

    地产股普遍走强,大市值地产股经过连续下挫,出现小幅反弹,苏宁环球涨8.07%,绿景地产涨7.27%,运盛实业涨5.08%,万业企业涨3.81%,万科A涨2.53%,金地集团涨2.26%,华发股份涨2.51%,金融街涨1.96%,保利地产涨1.45%。

    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3%,涨幅再创新高,该消息也成为今天推动房地产板块逆势走强的因素之一。

    招商银行以32.8元低开,一度砸至32.55元,不过此后出现大幅拉升走势,其盘中从32.85元左右的价位开始出现拉升,在短短二十分钟内,股价拉升了近3%,由此带动其他金融股也出现回暖行情,沪深股指也再度出现跌幅收窄的迹象,深证成指则在万科从跌2%到涨3%,盘中拉升近5%的带动下出现大幅拉升走势
 
  消息面:

  央行副行长、外汇管理局局长胡晓炼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QFII额度会继续增加,目前已批准了一家国家主权基金的QFII额度。

  受金融行业利空消息影响,周四美国股市大幅下滑。大盘在过去6个交易日中第5次走低。外围市场再度爆发利空:美国抵押贷款提供商Thornburg Mortgage发生违约事件,信贷业务发生危机;美林证券宣布提高了某些证券的兑换率,3月6日并宣布将退出抵押贷款业务,并裁员650人

  周四亚太股市:

  名称 收盘价(06日)

  香港恒生 23,342.73

  香港国企 13,065.89

  香港红筹 5,198.54

  台北加权 8,658.64

  日本日经 13,215.42

  海峡时报 2,917.92

  韩国综合 1,697.4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