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业动态

银证合作亮点:湘财证券牵手农行

  经过了中国证监会的综合治理,经历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波澜壮阔的洗礼后,资本市场和证券行业凤凰涅磐。2008年3月6日,湘财证券与中国农业银行在北京隆重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为此间发展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以第三方存管为契机,深化合作的业务领域和内涵,意味着银证合作将有更加灿烂的前景。

  此次签订的是《中国农业银行与湘财证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基于第三方存管主办银行业务的延伸与深化。双方将在资金存管、融资、资产管理、电子商务、投资银行、人才培训、营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作为合作的具体体现,农业银行将分步逐批向湘财证券开放专业理财和服务的窗口。其中,将以湖南省作为首批试点,湖南和浙江作为重点合作区域。同时,湘财和农行将合作推出“金穗湘财联名卡”,今后,联名卡将成为客户享受双方优质服务的载体,湘财将对持有金穗湘财联名卡的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配套服务,这也是湘财银证合作的一个亮点所在。

  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服务领域最广,服务对象最多,业务功能齐全的银行,其网点布局和客户结构与湘财证券未来三年发展战略中“金融服务商”的核心定位及“三中小一地方”的客户定位非常吻合,这是双方牵手的原因之一。

  中国农业银行与湘财证券的战略合作表明,银行与券商业务合作正在进一步深化之中,将具有灿烂的前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