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重点推荐

福星股份(000926)

  福星股份拥有丰富土地储备,未来三年公司有望迎来高速增长期,当前在建的和计划投资的房地产项目建筑面积达360多万平方米。2007年每股收益0.6元,目前市盈率仅25.6倍,高成长支持更高溢价,潜在投资价值相当突出。
该股近期沿60日线筑底充分,加速上攻行情一触即发。

  (国海证券王安田)

  公司是一家成功转型至房地产为主业的大型企业,公司房地产项目集中在中部最大城市湖北省武汉市,随着公司快速发展,公司近年来已进入跑马圈地阶段。二级市场上,该股年线和60日线均处于15元一带,近日震荡盘升,趋势向上已得到确认,加速上攻之势呼之欲出,可积极关注。

  (新时代证券黄鹏)

  西飞国际(000768)

  公司是我国军机生产企业唯一的上市公司、中国一航集团旗下唯一的飞机制造平台,西飞集团飞机零部件的重要供应商和国际合作项目的唯一承包商。近日该股量能持续放大,主力运作相当明显,周五缩量回调后不排除有加速的可能,值得关注。

  (越声理财向进)

  公司定向增发已经完成,西飞集团公司飞机业务资产注入西飞国际,这也意味着,其已成为我国首家真正意义上整体上市的军工企业,在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最新十大股东显示海富通基金公司旗下5只基金联袂上榜,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第一创业陈靖)

  山东海化(000822)

  公司地处渤海莱州湾南岸潍坊市,为我国最大的海洋化工企业之一,主营纯碱系列、卤化工系列产品。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稳健,经过二次回探15元后,底部已得到确认,股价连续多日拉出小阳线,蓄势相当充分,在大盘持续调整时该股仍保持强势,新一轮拉升行情呼之欲出,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英大证券赵资晟)

  公司作为拥有盐矿和盐湖资源的纯碱行业龙头,其行业地位突出,有望正成为基金等主流机构的重点建仓目标。二级市场上,该股自20.99元回落以来,底部不断抬高,显示下档支撑较为稳固。在近期大盘的震荡中,该股走出较为独立的行情,有资金持续吸纳的迹象,后市值得投资者适当关注。

  (怀新投资)

  旭光股份(600353)

  公司有30多年积累下来的军工实力,多项军工产品居国内领先地位,是真空开关领域品种最齐全、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二级市场上,该股流通盘小,垄断优势明显,其价值明显被低估,技术上其高档区域调整到位,加速上扬在即,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华泰证券)

  梅花伞(002174)

  公司主营业务为晴雨伞成品、伞骨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我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伞业大国,市场需求的变化为制伞业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上市以来长达半年横盘筑底,目前已成功构筑了三重底的坚实形态,股价将会向上扩展新的空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银河证券董思毅)

  深圳机场(000089)

  作为空港物流龙头之一,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南中国货运门户机场和区域性客运枢纽机场,力争建设成为南中国货运门户机场。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五月份进入阶段性调整,期间主要以段行情为主,年线区域对其形成明显的支撑。一旦大盘回稳反弹,该股有望率先反弹,建议逢低关注。(九鼎德盛朱慧玲)

  光明乳业(600597)

  作为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行业的龙头品牌,光明乳业多年来在乳品行业中一直占据着霸主地位。2007年全年光明乳业实现了10%以上的增长,月度销售突破8亿元。二级市场方面,该股近期温和上涨,成交量逐步放大,形成明显的上升通道,后市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南京证券)

  中科三环(000970)

  公司是我国最大、全球第二大钕铁硼磁性材料制造商,在全球拥有15%的市场份额。公司除了拓展传统电脑VCM应用市场之外,正积极拓展风力发电磁材市场,为新能源开发的上游企业。近期在大盘的震荡中,该股总体上保持强势,一旦股指企稳,有望迎来新一轮上涨行情。(民生证券韩毅)

  常山股份(000158)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去年5?30之后整体上构筑一个上升三角形图形,调整低点不断抬高,中期强势特征明显,目前该整理形态已经接近尾声,而在近期的创投概念行情中,该股的累计涨幅十分有限,周五的调整又将短线不多的涨幅吞没,存在着强烈的反弹要求,值得投资者关注。(方正证券方江)

  海王生物(000078)

  公司是生物技术领域的龙头企业,品牌价值显著。二级市场上,该股成交量温和放大,资金吸筹态势明显。在两市的一类新药品种中,天坛生物重庆啤酒岳阳兴长均在30元左右,而作为生物制药龙头的海王生物比价效应明显,后市有望加速上攻,投资者可加以关注。(申银万国)

  抚顺特钢(600399)

  公司是我国重要特殊钢生产基地,也是我国国防军工产业配套材料最重要的生产和科研试制基地,并拥有国家首批认定的国家级技术中心。公司主导产品高温合金、军工用钢在国内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随着我国国防军工产业高速发展,抚顺特钢有望在大股东的支持下获得飞速发展。(大通证券付秀坤)

  新农开发(600359)

  公司作为我国首家拥有棉花生产概念的上市公司,每年利润主要在第四季度体现。伴随着农产品价格的上涨,投资者对该公司的价值也应重新评估。在二级市场上,该股自2007年10月底开始便逐步放量,机构持仓比例稳步提升。从价量关系看,该股已经进入快速拉升的拉高阶段,可积极关注。(科德投资廖积祺)

  江苏舜天(600287)

  公司作为中国服装出口龙头企业,还参股了江苏苏物期货,随着股指期货的即将推出,其期货题材也极有可能被充分地挖掘。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则较为稳健,由于其股价较低,后市一旦有成交量的配合,极易走出强劲的上涨行情,可重点关注。

  (广州博信)

  华胜天成(600410)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信息技术硬件及系统集成、软件、IT服务三部分,正致力于从偏硬件的系统集成商向偏软件的IT服务商的战略转型,受益于电信运营商尤其是移动运营商对IT运营与支撑系统的持续投资。该股经历一轮充分调整后,近期有资金回补迹象,日KDJ构成多头交叉,后市有上行的潜力。(万国测评谢峻)

  北大荒(600598)

  公司作为农业板块龙头,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类上市公司和商品粮生产基地,为“中国第一粮仓”。二级市场,该股近期强劲走势,不断创出阶段新高,上攻态势不减,后市仍将延续。此外,该股还具备新能源、消费升级等多重热点题材于一身。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西部证券)

  陆家嘴(600663)

  该股近期形成十分明显的震荡上攻态势并创年内新高,成交量居高不下说明资金介入相当踊跃,而13日均线则稳步快速上行并构成强有力的支撑,周五还逆势上扬且收出颇具蓄势突破特征的十字星,指标在强势区也支持继续上攻,可适当关注。

  (北京首证)

  厦门空港(600897)

  公司是三通板块龙头,其经营的厦门机场是三通开放的最大受益者之一,此外,近期公司决定建设低成本航空候机楼,也将推动公司航空业务的增长,实现业绩的持续增长。二级市场上,股价近期持续上涨并创出新高后回落,短暂调整已到位,下周有望重拾升势,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浙商证券陈泳潮)

  京山轻机(000821)

  人民币不断升值对中国造纸业构成重大利好,加上纸价今年全线暴涨,个别品种涨幅达3成,洛阳纸贵,导致纸业板块今周四全线涨停,纸业兴旺,自然带旺相关制造行业。京山轻机主要生产纸箱机械和造纸机械,将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后市有较大潜力,可予以关注。(太平洋证券刘铸峰)

  美都控股(600175)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经历了长达9个月的底部横盘蓄势之后,目前向上突破的时机已基本成熟,其所拥有的参股典当行概念以及参股天鸿宝业股权潜在收益的题材有望成为刺激其向上突破的兴奋剂,在目前的大平台附近建议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民族证券)

  招商银行(600036)

  公司是我国为数不多的资产质量较好、持续盈利较强、风险控制较佳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同类上市公司中具有很明显的估值优势。从二级市场来看,该股近期在各类金融股中率先企稳,底部特征明显,反弹趋势进一步确立,投资者可中线关注。

  (金证顾问)

  *ST花炮(600599)

  公司作为是我国最大的烟花生产企业,经过长期发展,已形成了开发、生产销售烟花鞭炮及其原材料的体系,行业垄断优势明显,值得关注。二级市场上,该股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后,目前K线走势正处于上升趋势线的轨道上并获得了坚实的支撑,后市有望展开反弹。(杭州新希望

  S上石化(600688)

  公司目前仍未股改,一旦启动股改程序,其价值势必将大幅提升。公司已预计2007年业绩同比大增50%以上,而该股二级市场上前期却出现了持续回落,超跌严重,近期其股价在低位形成平台整理,底部特征明显,后市有望展开反弹,投资者可关注。

  (世纪证券赵玉明)

  新湖创业(600840)

  该股是一只具备地产增值、股权投资、网络科技、年报预增等市场热捧题材的小盘绩优股。技术面看,该股去年走势独立,显示控盘较高,前期随大盘大幅调整后,近日迅速企稳,开始稳步盘升,表现极为抗跌,后市一旦大盘企稳,营造反弹的几率较大,可适当跟踪关注。(世纪金龙)

  中恒集团(600252)

  公司作为以中药业为核心的企业,业绩持续快速增长。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受大盘急挫的拖累,股价呈现加速下跌态势,股价一度击穿年线支撑,技术调整非常充分,而公司具备医药概念的热点,反弹行情已经确立,建议投资者关注。

  (国都证券)

  康美药业(600518)

  公司是国内首批通过GMP认证的三家企业之一、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处于行业领袖和标准制定者的地位。二级市场上,该股除权之后巨量换手,量能显著放大。周五,该股走出两波上攻行情,主力填权目标十分明显。由于该股业绩优良,目前12元多的价位,后市上涨空间较大,投资者可逢低介入。(银河证券)

  宝新能源(000690)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海上风电公司,2007年每股收益0.45元,基金在第四季大举买进4500万股,显示机构高度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除权后构筑小平台整理,筹码锁定良好,昨日大盘大幅调整,但该股表现稳定,小幅上扬,后市值得投资者高度关注。(首创证券)

  贵糖股份(000833)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制糖综合生产企业之一,其白砂糖的质量连续多年被评为行业第一。伴随着糖价的上涨,公司的业绩有望大幅增长。二级市场上,该股强势突破前期高点,上升空间已被打开,最近虽有所回落,但待调整后仍有再度上扬的可能,投资者可逢低谨慎关注。(港澳资讯徐波)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