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价值700亿的金矿与钾矿注入8元牛股

机构:天信投资
一、该公司的大股东正计划将其所属价值700亿元的金矿(价值500亿元)与钾矿(价值200亿元)通过向大股东定向增发的方式注入该公司,限定在今年上半年完成。

经测算:该公司完成注入后,2008年业绩将高达5~10元/股。

公司现期股价8元,预期可以大涨20~40倍。

比较:(1)山东黄金(600547)拥有价值430亿元的金矿,目前股价已高达200多元,该公司将拥有价值500亿元的金矿。

(2)冠农股份(600251)间接拥有价值80亿元的钾矿,目前股价已高达80多元(两个月就暴涨几倍),该公司将拥有价值200亿元的钾矿。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二、公司是行业的龙头企业,出口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欧洲等地区。公司加大自主接单的力度,下大力气开拓好自营客户,充分发挥各类客户的优势,建立良性的外销运营方式。

目前公司已经成为成熟的出口企业,06年国际销售营业收入高达1亿7千万,07年稳步增长,仅上半年就达到了9210万的国际销售营业收入,公司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三、参股金融 “钱”景广阔:公司具有参股金融的题材,投资6500万元参股大牌信托,还投资5476.84万元投资入股券商,占该券商的19.67%股权,是第二大股东。该券商已被实力雄厚的国内知名证券所收购,该券商势必产生脱胎换骨的变化,无疑有望使其收益大增。

该公司由此成为A股市场上较为稀有的同时参股信托、券商两大金融机构的金融概念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区域性银行上市启动刺激下,信托公司上市已经提上日程,中信信托借壳安信信托,拉开了国内信托公司上市的序幕。由于沪深两市触及信托的上市公司很少,因此,信托概念具备更强大的爆发力,为公司后期利润的增长留下了广阔的空间。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