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西飞国际(000768):缩量回调后市有望上攻

■黑马弄潮

  DarkHorse

  
  京山轻机(000821):纸箱机械龙头企业

  
  □太平洋证券刘铸峰

  
  
  
  作为我国纸箱机械龙头企业,公司抓住机遇,向瓦楞纸板生产线机械化发展,在我国纸箱机械行业市场占有重要地位。
公司主要产品有纸箱、纸盒两大系列,三层、五层、七层瓦楞纸板生产线设备及自动、半自动印刷、开槽、模切、钉箱、粘箱、彩贴、捆扎等各类纸箱成形加工设备。公司生产线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达60%-70%。在生产纸箱机械的基础上,公司同时发展造纸机械,投资5000万元建造6条造纸机械生产线,进军庞大的纸机市场。公司主营纸箱机械和造纸机械生产,并有涉足农业机械生产的意向,企业潜质不错,业绩不俗,但股价比很多绩差亏损股都要低,后市有较大潜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周五逆市走强,换手率较高,表明人气比较旺盛,值得关注。

  
  厦门空港(600897):三通概念股有望重拾升势

  
  □浙商证券陈泳潮

  
  
  
  该股是三通概念股,其经营的厦门机场是三通开放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公司地处海峡西岸,是东南沿海的廉价中转中心。未来随着三通的开放,使海峡两岸能够直接通航,将直接刺激海峡两岸的经济、文化和生活的交流,有助于公司旅客流量和货物吞吐量的快速增长,从而给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公司的资源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当前3号候机楼的利用率在70%左右,吞吐量增长尚有较大空间,而为直航准备的厦门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建设也将使公司抓住三通的契机,实现快速发展。

  
  随着厦门和周边地区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厦门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快速递增,预计07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850万人次,其中,低成本航空、支线航空是近年推动航空业务增长的重要因素,因此建设低成本航空候机楼有望满足未来这部分业务的增长需求。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持续上涨并创出新高后回落,短暂调整已基本到位,下周有望重拾升势,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科学城(000975):蓄势整理双底形态明显

  
  □大富投资

  
  
  
  公司大股东中国银泰结合科学城战略发展定位,积极支持公司在矿产资源及能源领域寻求发展机遇,同时,中国银泰承诺如若成功获得上述相关项目,在同等条件下,公司将享有优先选择权,发展前景可观。据公司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投资开发的北京柏悦酒店预计于今年二季度投入运营,借助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及其位居首都CBD中心和外事活动区中心、商务环境成熟及4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云集等得天独厚的优势,酒店的经营前景乐观。

  
  走势上,该股在超过40%超跌后,蓄势整理,双底形态明显,近日放量突破短期平台,上攻欲望较强,建议投资者关注。

  
  □越声理财向进

  
  第一创业证券北京陈靖

  
  
  
  公司是中国一航集团旗下唯一的飞机制造平台,西飞集团飞机零部件的重要供应商和国际合作项目的唯一承包商。公司及其母公司西飞集团是我国民航客机和军用战斗机的生产基地,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大型数控设备,专业生产国外大中型航空部件,已吸收国外先进民航飞机的制造技术,正成为我国客机生产的主力军。同时西飞集团以定向增发方式将飞机业务资产注入公司。公司形成了完整的飞机制造产业链,完成了从飞机零部件制造商向整机制造商的转变。

  
  二级市场上,近日该股量能持续放大,主力运作比较明显,上周五缩量回调,后市有望上攻,值得投资者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