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行业指数全线飘绿 金融股再成"空军"主力

   全景网3月10日讯 今日两市开盘下跌,行业指数全线飘绿,金融股在中国平安带动下再成为"空军"主力。

  目前300电信指数跌幅居首,为2.89%,金融指数跌2.66%,仅居其次。传播和采掘指数也跌幅在前。

(全景网/曹昱)

    上周上市两新股领跌两市 爆炒新股风险再现

    全景网3月10日讯  上周上市的两支中小板新股独一味和东华能源,在上市首日遭遇爆炒,两股均因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达到限制而被深交所临时停牌,东华能源更是连续被临时停牌两次。

    恶炒新股的风险再度凸显,这两支股票已经连续两日位居跌幅榜前列。今日独一味最低触及跌停家22.30元,东华能源也逼近跌停。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