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升华拜克:均线企稳 反弹上行 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升华拜克 (600226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由分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了加强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的发展,同意将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由公司的分公司变更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即将现有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的全部业务、人员、资产、负债等,全部注入全资子公司;原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予以注销。

全资子公司名称拟定为“内蒙古拜克生物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同时公司还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浙江拜克开普化工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浙江拜克开普化工有限公司以1500万元未分配利润转增股本,注册资本从1500万元增资为3000万元,股权比例不变,公司仍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51.00%。

  投资亮点:

  1、主营医药行业:公司已经开发出农药类原药品种5个,兽药类原料药品种9个,基本上都是高效、低毒的产品;其中,属于生物类的有10个,属于化学类的有4个。

  2、疫苗基因概念:目前经国家农业部正式批准的9家禽流感疫苗定点生产企业中,青岛易邦生物工程公司(占38%)为公司子公司。该公司利润保持高速增长,随着禽用疫苗批量投产,其业绩将得到更大提高。

  3、资源概念:公司是国内最大锆生产企业,其占世界25%份额锆产品将成为外资巨头争夺目标,分散股本结构为外资控股提供了便利条件。锆有突出核性能,是发展原子能工业不可缺少材料,我国大型核电站普遍都用锆材,如果用核动力发电,每一百万千瓦发电能力,一年要消耗掉20到25吨金属锆,将成为新利润增长点。自06年以来锆谷公司每月生产约2500吨,5月订单有3000吨。

  4、草甘膦概念:公司持有浙江拜克开普化工有限公司51%的股权,截止07年末投资额765万元,其主要产品有:98%双甘膦(15000吨/年),草甘膦胺盐(含量90%,95%与98%各1500吨/年),是新一代草甘膦中间体和农药产品的生产企业。

  风险提示:

  1、公司开发的新产品M-4产品已经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技术还不稳定,有待进一步提高。

  相关板块:

  医药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