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000632三木集团:7元福建概念龙头强劲反攻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3月10日

000632三木集团:7元福建概念龙头强劲反攻

大盘深幅回落,短线有望超跌反弹。以厦门港务厦门空港为代表的福建概念股逆市上攻,操作上建议关注000632三木集团。

三木集团是福建地产龙头企业,在福建拥有大量土地及房产储备,07年业绩预告增长150%-200%。两岸三通福建直接受益,三木集团遍及福建全省的庞大地产项目有望受益!特别是三木集团在两岸定点直航试点口岸马尾拥有数百亩土地,升值可观。该股近期连续震荡回落,调整非常充分!作为7元福建概念龙头,有望受益三通,后市中线有潜力。

三木集团为老牌福州房地产开发商,开发了福州光明港湾、家天下、三木城、尚层建筑和水岸君山四个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达上百万平方米,地产增值较大。极具震撼力的是,公司04年出资上亿元购买马尾共约900多亩土地!马尾东濒台湾海峡,与台湾仅一水之隔,具有开展对台经贸得天独厚的人文、地理优势。马尾港是中国大陆十大集装箱港口之一,是闽东南和闽江流域的主要货物集散地。1996年8月,被国家交通部、外经贸部确定为台湾海峡两岸货运定点直航的试点口岸之一。马尾港至台湾基隆港149海里,朝发夕至,是中国大陆离台湾最近的国家级开发区。2001年马祖507名香客首次直航马尾实现了马尾与马祖之间的人员来往和交流。目前厦门港务、厦门空港为代表的福建概念股逆市上攻,三木集团作为福建老牌地产开发商,在三通枢纽马尾拥有土地资源,有望受到充分关注。

此外,公司的商业地产开发顺利,其中持有权益100%的长沙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东厢项目销售率计高。公司投资福州市商业银行1500万元持有2.45%股权,股权升值可期。公司的子公司还中标福建省泉州至三明高速公路(泉州市境)沥青采购LQ2合同段,这些项目都将有助于公司未来业绩的提升。

三木集近期连续震荡回落,调整非常充分!7元多的股价与厦门港务、厦门空港等福建概念股20多元的价位相比价值明显低估,何况该股07年业绩还预增150%-200%。 在近期福建概念股近几日即将大放光彩之际,随时有望爆发,值得适当关注!

风险提示: 未来三通有利于促进海峡两岸的经济、文化交流,但对公司经营的具体影响目前尚难以准确评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