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154点破位大跌带来两大悬念 惯性下跌压力增大

  一、大势研判:4123点面临严峻考验。

  1、明日预测:惯性探底后震荡。

  在个股普跌推动下,周一市场出现大跌,盘中更是一度再创阶段新低,显示市场弱市格局依然较为明显,明日股指惯性下探考验4123点至4100点压力较大。
从个股跌幅增大显示,短期市场剧烈震荡风险增大。

  2、①股指波动范围:4080-4260点;

  ②运行方式:惯性下探后震荡回升。

  ③大势关注焦点:

  第一,关注有关方面会否推出新的护盘措施,如有大盘会展开技术性反弹,如无实质性利好,大盘将惯性下探4123点;第二,关注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等权重股走势,将对市场走势产生重要影响;第三,关注股指惯性下探,考验4123点至4100点区域的多空争夺情况。

  3、短、中线趋势:由于CPI数据有可能再创新高,市场对调控预期再度增强,成为诱发周一大跌的主要因素。在周一大跌之后,投资者可关注两大方面,第一,在技术层面上,股指向下考验4123点至4100点区域压力增大,能否在此位置止跌回稳,还是再下台阶?第二,目前还是属于两会期间,关注政策面会否有新的护盘措施出台?这都成为市场关注的两大悬念。

  二、主力动向剖析:个股普跌,市场惯性下跌压力增大。

  1、多头主力动向剖析:两市上涨个股不足150家,涨停个股也仅4只,中铁建上市首日涨幅仅28.19%,创出新股上市涨幅阶段新低,市场人气较为低迷,投资者宜耐心等待市场可操作性机会的出现。

  2、空头主力动向剖析:天津港(600717)、东方电气(600875)、独一味等个股出现大幅下跌,显示在市场走弱,个股普跌的情况下,高位、高价蓝筹股出现补跌,新上市的中小板个股也出现较大幅度杀跌。短期对于高位、高价股杀跌风险,以及部分短期累计涨幅较大的强势题材股震荡风险,投资者应注意规避。

  三、操作策略:CPI敏感数据公布在即,个股分化和市场剧烈震荡难免,投资者可作好防范三类个股的补跌风险,第一,防范好高位、高价股补跌;第二,作好防范短期累计涨幅过大的强势题材股补跌;第三,作好新上市小盘股的价值回归。在作好风险防范的同时,投资者可耐心等待新的可操作性的投资机会出现。

  四、实战淘金池: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