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花旗:可趁低吸纳华润电力 瑞银:马钢售价料升17%

  花旗集团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将华润电力(386)目标价由28元下调7%至26元,但基于其股价于过去3个月已累积下跌41%,撇除煤矿业务,其市盈率仅11.9倍,故建议投资者可趁低吸纳,现时花旗予华润电力的投资评级为「买入」。


  花旗指出,受到雪灾影响及煤价上升,华润电力近期股价大挫,走势逊于同行;不过,随着其内蒙古煤矿项目将于四月开展,有关煤矿项目于2010年开始营运,可于2011年起提供集团对煤需求的35%,华电已致力控制煤价上升对成本影响,料仍可支持其投资前景。

  现时花旗予华润电力26元目标价中,21元为其发电厂的价值,余下5元则反映其正在发展的煤矿项目潜在价值。

  马钢售价料升17

  %瑞银将马钢(323)今年每股盈利预测由0.39元人民币调升至0.42元人民币,但09年预测数字则由0.51元人民币降至0.47元人民币,目标价由7.33元削至4.77元,评级亦由「买入」降至「中性」。

  瑞银预测马钢今年将受惠于产品组合的调整,估计平均售价将按年升17%,比鞍钢(347)的12%升幅为高。瑞银已将钢材08年及09年之平均售价预测分别调高16%及17%,以反映今年钢材价格上扬之预期,但同时却因成本上涨而调低马钢于有关年度之EBIT利润率预测分别6.7%及6.6%,每股盈利亦因此作出调整。瑞银指出,根据敏感度测试,钢材、铁矿、煤价每变动1%,对马钢盈利的影响分别为14.9%、5.3%及1.6%。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