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调控预期加重引发恐慌 4000点面临考验

  国家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8.7%。其中,城市上涨8.5%,周二CPI公布数据创近十一年以来的单月最高升幅,并远超市场预期。这使市场对宏观紧缩的忧虑情绪进一步升温,加上美股上周末大跌,拖累A股市场周二大幅低开。

截至11.07分,上证综指报4065.82点,跌80.48点;上涨家数130,下跌家数791;深证成指开报14325.82点,跌537点,上涨家数76,下跌家数602。两市开盘后加速走低,上证综指跌逾80点并将逼近 4000点关口。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全线杀跌,两市上涨个股仅有百余家。

  市场信心极度脆弱 谨防出现“落井下石”

  新基金发行没有给予市场信心恢复,反而出现了加速下跌。大盘呈现出疲弱的格局。自从2月份以来新基金密集获批已经给出了比较明确的政策信号,但是,几次冲高回落之后,这一信号最终得到的市场反应是以“麻木”告收。在目前市场信心极度脆弱的时候,很可能吓出一批止损盘,从而出现“落井下石”的一幕。对此投资者还是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范福春谈周一大跌:中国股市转轨中 非人人可炒

  在关于周一A股大跌的媒体提问中,范福春表示,美国是比较成熟的市场,香港市场虽然不大,但也是国际性的,历史上它们的波动也都不小。美国纳斯达克由5100点跌至过1300点,香港恒生指数在金融风暴时,也由13000点跌至6800点。

  范福春说,中国股市还是处于转轨中的新兴市场,有些波动是难免的,投资者要有一定的风险心理准备。他同时强调,证监会近年加强投资者教育,就是希望承受能力低的小投资者,不要轻易入市。

  159只股票刷新5?30下跌时的最低价

  统计显示,自大盘1月14日调整以来,两市共有147只A股的跌幅超过上证指数,占其间1476只进行交易的A股的9.96%,而昨日有159多只个股创出去年5月30日至6月5日回调时的最低价,占其间进行交易个股的10.77%,有30只个股的A股跌幅超过上证指数。其中,1月14日以来跌幅最大的个股分别是科学城国金证券茂化实华泰达股份北京城建长安汽车鑫富药业金融街国兴地产交通银行S前锋山河智能等12只个股,平均跌幅达到了30%。

  六机构把脉:大盘是否最后一跌

  虽然管理层再度批准了五只新基金的发行,但由于外围的国际市场持续走低,再加上再融资、大小非、紧缩政策等等因素的影响,场内的持筹心态出现了不稳定的迹象,而且投资者的恐慌性杀跌气氛开始蔓延。在短期的5日以及10日均线的压力下,昨天沪指直接跳空低开,不断向下,终于在尾市创出了调整以来的新低,达到4120.53点,而且成交量出现些许的放大,沪市金额逼近千亿元大关。总体来看,在经过前期震荡,多空交战之后,空方再度取得了行情的主动权,对指数形成了较大的压力,在创出新低之后,沪指仍有继续向下的迹象。投资者操作中,仍必须采取稳健保守的策略,耐心等待调整的结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