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长春高新:政府扶持,走出低谷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长春市政府扶持生物产业化发展的操作平台,是生物制药企业成长的孵化器。金赛药业是公司孵化成功的一个生物药项目,去年金赛药业继续高增长;百克药业是公司孵化的潜力项目;而公司另一房地产业务,长春市场持续升温,去年长春高新经营走出低谷。

  投资亮点:

  (1)07年是公司疫苗品种由科技成果向产业化转化的关键一年,其中复合型艾滋病疫苗是世人瞩目的重大项目,对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具有重大意义。公司控股60%的长春百克药业进行的艾滋病疫苗项目I期临床实验已完成

  (2)长春科建股权转让后,即转让了本公司无力盘活的低效资产,又大幅降低了公司的财务费用,改善了公司的财务状况,优化了公司资本结构,为公司扭亏增盈创造了有利条件。

  (3)百克药业从事新型疫苗和创新药物开发,拥有两个即将上市的疫苗产品:收购迈丰药业获得的VERO狂犬病疫苗和自主研发的水痘疫苗,市场供应均存在缺口。公司疫苗研发进展和生产批件的获得将成为股价上涨的催化剂。

  风险提示:

  1、制药行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国家医疗制度改革逐步深入,医疗保险体系建立以国家为主体的格局已逐渐形成,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城镇合作医疗、商业保险作为基本医疗保险的补充与完善,加大了医药市场经营压力。

  2、面对国家继续对房地产行业实施的宏观调控,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将会收到一定影响。

  相关板块:

  医药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