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商务新动力:中国铁通的转型之道

  “商务新动力”??中国铁通的转型之道

  本报讯 在移动通信的日益冲击下,通过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已成为固网运营商的关键之举。中国铁通提出了要做“专业的信息服务提供商”的战略目标,并利用自身“全国一张网”的独特优势地位,展开了全面的转型之路。

以中小企业信息化业务作为突破点,定位于“一站式”服务方式的中国铁通“商务新动力”综合电信解决方案正是其业务转型的具体体现。

  中国铁通突出其业务转型,加大了宽带业务、增值业务的营销力度,将转型业务收入纳入考核体系。以宽带接入为主的数据业务、新业务及增值业务收入在总体收入中增长迅速。转型业务收入所占比例与2006年同期比较提升了7个百分点。以综合通信、信息化解决方案为主体的行业客户品牌??“商务新动力”全年收入占中国铁通增值业务总体收入的50%,占社会市场收入的1.84%。

  “商务新动力”是中国铁通针对企业信息化着力打造的新型品牌,主要针对商企客户的需求特点,为商企客户量身定制模块化、“一站式”信息化服务,同时具有五大特点:按需求选择、按月租使用、不用维护、免费升级和高可靠的网络安全。

  中国铁通“商务新动力”依托现有的网络资源,充分整合信息化各单项产品,紧密结合产业链上的优势资源,是一种针对中小企业特点的综合信息化服务产品。其经营理念有三个:一是经济化,让广大中小企业都能用得起;二是实用化,每个通信解决方案都可以满足企业不同的个性化需求,让用户使用后都会有收获;三是铁路关联化,利用中国铁通长期积累的为铁路客户服务的经验,更好地为与铁路运输相关联的客户服务。

  中国铁通高层表示,2008年将加速发展面向企业应用的通信解决方案,不断提高新业务收益,改善公司的业务收入结构,重点深化“商务新动力”客户品牌,大力推广各项电信增值业务,并将以各项增值业务的规模发展来提高“商务新动力”品牌的认知度。

  另外,中国铁通“商务新动力”中比较有创新性的业务是“传真通”。使用该项业务,用户可以通过登陆Web网页自由地收发传真,用户只要能上网,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传真通”业务方便、经济,目前已经在各级政府和广大企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小丽)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