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国泰基金关于参加中国农业银行基金定期定额业务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农业银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协商,决定自2008年3月11日起对已在农业银行开通定期定额业务的基金参加农业银行举办的基金定期定额业务申购费率优惠推广活动。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是基金申购业务的一种方式,投资者可以通过农业银行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农业银行于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业务。投资者在办理相关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同时,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及定投申购下限

  注:定投申购金额需为定投申购下限的整数倍。

  二、优惠费率

  自公告之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止,凡在农业银行以定期定额方式投资上述适用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可享受申购费率8折优惠。若享受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基金合同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等于或低于0.6%及适用于固定费率的,则该基金按原合同条款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最新的业务公告。优惠活动详情请参见农业银行相关公示及网点宣传资料。

  三、重要提示

  1、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2、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具体申购费率请参见各只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3、为确保新开户投资者成功办理定期定额业务,请先完成首次单笔申购,首次单笔申购申请金额需满足账户最低持有份额需求。

  4、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农业银行受理网点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5、若投资者已申请基金定投业务的基金处于暂停申购状态,农业银行仍将进行扣款,并将基金定投申购交易报送相应注册登记机构,是否确认由各注册登记机构根据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判定。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农业银行

  客户服务电话:95599(全国)

  网站:http://www.95599.cn

  2、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免长途通话费用)

  021-33134688

  网站:http://www.gtfund.com

  该活动解释权归农业银行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农业银行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八年三月十一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