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海电力获9.5亿元拆迁补偿

  ⊙本报记者 葛荣根

  上海电力今日公告披露,公司所属南市发电厂位于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场馆规划建设主要区域内。目前,南市发电厂拆除工作正按计划有序全面推进中,土地将于2008年3月份交付上海世博土地储备中心。

南市发电厂拆迁补偿费用总计为9.5亿元,截至2008年1月31日,上海世博土地储备中心已累计支付7.5亿元补偿款。剩余2亿元收购补偿款项,将在全部收购地块交付后再支付。

  上海电力表示,根据国家和上海市政府有关世博会动迁补偿资金使用、财务处理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补偿资金的收支不影响企业当期损益,南市发电厂拆迁不会对上海电力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