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宝胜股份前10大股东9基金列席


  □本报记者曹卫新

  
  
  
  今日,宝胜股份公布了2007年年报,年报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2,530.1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74%;实现利润总额192,96.8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93%;实现净利润135,94.2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38%;基本每股收益0.87元,同比增长22.54%。
同时,公司推出本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

  
  年报显示,公司前10名股东除去宝胜集团有限公司,其余9家均为基金公司。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06末,共有16家公司持有宝胜股份2949.68万股。此后,基金公司所持公司股份一直保持在30%以上。对于9家基金公司同时跻身公司前十大股东席位,公司表示未知是否是一致行动。

  
  2007年末,公司获得国产设备抵免所得税批文。公司交联聚乙烯绝缘防蚁鼠、阻燃A类特种电力电缆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投资的3486.5万元国产设备。据中金公司分析,自07年起五年内最多可抵免企业所得税1394.6万元。

  
  近年来,铜价持续上涨,压缩了电缆企业盈利空间,增加了经营风险。其次,国内现有销售500万元以上的电缆企业有2900多家,90%以上是民营企业、福利企业和外资企业,享受国家优惠政策,这些企业对公司形成了一定的竞争压力。公司表示,2008年公司计划在巩固现有产品规模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防火电缆、高温电缆、地铁及铁路信号电缆、橡套电缆、中压交联电缆以及辐照电缆等产品的开拓力度,做好35KV特种中压电缆进口生产线的建设以及特种橡套电缆项目的扩建,努力实现营业收入48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