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江苏吴中:换手充分 曙光初显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2008年3月11日,校办公司与润业投资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校办公司将持有的吴中集团的全部20%的股份转让给润业投资,本次转让后,校办公司不再持有吴中集团的股份,润业投资合计持有吴中集团的49%的股份,同时润业投资也撤销了对校办公司关于吴中集团29%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的授权,由此导致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投资亮点:

  1、参股金融概念:公司参股江苏银行(占1.04%),截止07年6月末帐面余额5685万元。

  2、生物医药概念:公司主要通过制药分公司和相关子公司组织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国家二类新药重组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G-CSF)采用重组蛋白提取纯化新工艺专利技术,吸收率高、纯度高、活性高,已投产实现销售,市场状况良好。

  3、高校背景概念: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学院,共同开发治疗肿瘤血管生成抑制剂(针剂和基因治疗)系列新药,介入生物制药和高科技制药行业,有望实现新的发展和提升。

  风险提示:

  1、由于国家对药品的价格进行调控,使新药的盈利周期越来越短,同时医药新品从出厂到最终进入医院销售中间费用较高,使公司医药业务受到一定制约。

  相关板块:

  纺织服装板块、医药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