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沽权趁股市新低搅局 次新购权脱离正股走势

  全景网3月13日讯早盘大盘惯性下跌,沪综指重要心理点位4000点在毫无抵抗中被破。个股再度被普跌阴云所笼罩,午盘收涨家数不足200家。权证市场倒是热闹非常,沽权趁着两市双双创出近期新低而活跃,而近期上市的次新购权也完全脱离正股走势,欲与沽权一较高下。


  昨日尾盘联袂飙涨的两支沽权,今日再度成为权市焦点。在早盘不出意料高开后,其并未随着大盘下跌而继续大涨,而是维持震荡走势,盘中还数度翻绿。临近午盘随着大盘重新回落,沽权又抓住机会重回涨幅榜前列。南航JTP1收涨4.54%。半日交投已经接近昨日全日水平,成交额更是已经高出昨日全日5亿元,换手率达到129.45%。而五粮YGP1上午的换手率已经高达404.38%,下午有望挑战上月创出的换手率历史高点。午盘上扬1.82%。

  由于正股跌跌不休,近期上市的次新购权的走势完全脱离正股。赣粤高速今日大跌超过3%,但赣粤CWB1却逆势飙涨,最高涨幅突破9%,两者形成鲜明对比。赣粤CWB1午盘以4.62%的涨幅领涨权市。次新购权沽权化的苗头已经出现,此前砸上港CWB1和石化CWB1身上都出现过。同期上市的中兴ZXC1涨幅也达到1.46%。深发展A在连续大幅下挫后出现反弹,促使深发SFC2早盘大涨超过4%,不过午盘涨幅大幅缩减,仅有0.27%。大盘午盘前的跳水,拖累一众次新购权遗憾收跌,不过跌幅都不到1%。深高CWB1跌0.16%,上港CWB1跌0.66%,国安GAC1跌0.79%,中远CWB1跌0.94%。日照CWB1和上汽CWB1的跌幅稍大,分别为1.30%和1.70%。上汽CWB1溢价率创出121.35%的新高。两支高价购权继续在微妙的情势下较近,五粮YGC1收跌1.03%,云化CWB1跌1.70%,两权差价不足0.1元。钢铁购权继续回落,马钢CWB1跌2.09%,钢钒GFC1跌2.48%,武钢CWB1跌2.64%。由于正股连续大幅回落,马钢和武钢认购都由月初的负溢价变成现在的正溢价。购权巨无霸石化CWB1领跌权市,跌幅达到4.14%,盘中创出上市以来新低。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89.53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92.32亿元。沽权午盘成交额超过购权的情况,本月来首次出现。(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