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08年3月10日以传真、邮件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08年3月11日~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董事长变更的议案》

  因工作调整,同意戴泽宇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会对戴泽宇先生在任期间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杰出贡献表示感谢。

  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同意聘任李国军先生任公司董事长。(简历附后)

  该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董事会成员调整的议案》

  因工作调整,戴泽宇先生、王慧玲女士、陈勇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董事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目前公司现任董事人数符合法定要求,上述董事辞职不会影响本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对戴泽宇先生、王慧玲女士、陈勇先生在任期间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杰出贡献表示感谢。

  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拟聘任易崇勤女士、黄平先生、张绍忠先生任公司董事。(简历附后)

  该议案表决情况:

  该议案需经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关于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人员调整的议案》

  因工作调整,同意戴泽宇先生辞去公司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聘任李国军先生任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该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内容详见巨潮互联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三月十三日

  附:

  李国军男33岁,硕士,历任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重庆大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控股股东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董事;经核查,李国军先生最近五年无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上市规则受查处情况,目前没有持有我公司股票。

  易崇勤女44岁,博士后,历任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北大方正集团所属医疗医药事业群助理总经理;经核查,易崇勤女士最近五年无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上市规则受查处情况,目前没有持有我公司股票。

  黄平男37岁,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历任成都佳禾集团董事会秘书兼战略发展部经理,成都西藏饭店财务经理,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控股股东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经核查,黄平先生最近五年无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上市规则受查处情况,目前没有持有我公司股票。

  张绍忠男44岁,注册会计师,历任中航华东公司财务部经理、香港中惠集团公司财务总监、上海银利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莞市方正科技电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经核查,张绍忠先生最近五年无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上市规则受查处情况,目前没有持有我公司股票,未在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任职。

  证券代码:000788证券简称:西南合成公告编号:2008-04

  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二○○八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提议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8年3月31日上午10:00时,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红金路34号康德大厦12楼

  (三)会议主要议程:《关于董事会成员调整的议案》。

  因工作调整,部分董事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为确保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第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审议,拟聘任易崇勤女士、黄平先生、张绍忠先生为公司董事。

  该议案将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

  (四)出席会议对象:

  1、截止2008年3月26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或授权代理人);

  2、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五)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手续: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持股凭证;法人股股东持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和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时间:2008年3月26日~3月28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至5:00。

  3、登记地点:本公司证券信息部

  (六)注意事项:

  1、出席会议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会期半天;

  2、联系人:杨帆、李建平

  3、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红金路34号康德大厦9楼证券信息部

  邮编:401147

  电话:023-67525366

  传真:023-67525300

  特此公告。

  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三月十三日

  附: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或本单位)出席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依会议规则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账户:委托人持股数:

  被委托人(签名) 被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独立董事意见

  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08年3月11日至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及有关法规规定,现就本次董事会审议的《关于董事会成员调整的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同意戴泽宇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聘任李国军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2、同意戴泽宇先生、王慧玲女士、陈勇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聘任易崇勤女士、黄平先生、张绍忠先生为公司董事;

  3、根据提供的李国军先生、易崇勤女士、黄平先生、张绍忠先生的简历,其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决策、监督、协调能力,符合履行相关职责的要求,任职资格均符合《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独立董事:曹世龙、张永国、沈国柱

  二??八年三月十三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泽宇 | 李国军 | 易崇勤 | 陈勇 | 王慧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