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信息快车

天威保变

  兵装集团成实际控制人

  本报讯近日,经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重组天威保变(600550)控股股东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1.1%的股权)。天威集团已于2008年3月13日取得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投资人已由保定国资委正式变更为兵装集团,天威集团成为兵装集团全资子公司。
通过本次整体划转,兵装集团通过天威集团控制天威保变51.10%股份,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兵装集团。(尹振茂)

  中色股份

  因重大事项17日起停牌

  本报讯中色股份(000758)公告称,因正在商谈重大合作事项,公司股票自3月17日起停牌,直到发出有关重大信息公告为止。(郑昱)

  凯恩股份

  股价涨幅较大停牌自查

  本报讯凯恩股份(002012)近期涨幅较大,应深交所要求,公司将在自查并问询相关股东的基础上对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公司股票将于3月17日开市起停牌,直至相关情况公告后复牌。(刘巧玲)

  *ST源发

  大股东股权被轮候冻结

  本报讯近日,*ST源发(600757)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知,因借款及担保纠纷,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1.86亿股有限售条件股票(占总股本的33.69%)被轮候冻结。轮候冻结起始日为2008年3月13日,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券解除冻结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冻结期限为两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尹振茂)

  赣能股份

  控股子公司获营业执照

  本报讯由赣能股份(000899)与香港华基光电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江西赣能华基新能源有限公司,已于3月12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该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注册地为南昌。

  江西赣能股权结构方面,赣能股份出资3750万元,占比75%,香港华基光电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出资1250万元,占比25%。江西赣能经营范围包括非晶硅光电薄膜电池的制造和销售;光伏原料的制造和销售等。(颜金成)

  *ST四环

  股东会通过换股重组方案

  本报讯*ST四环(000605)股东大会通过了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北方国际信托的议案,*ST四环新增股份的价格为4.52元/股,北方信托现有股份的换股价格为2.383元/股,北方信托股东现有股份与四环药业新增股份之间的换股比例为1:0.5272;公司将全部资产和负债出售给四环生物产业集团,四环集团以承担四环药业经评估的负债及担保为对价。

  如若前述两项议案获得中国证监会等主管部门核准,公司主营业务将由“生物医药经营、中西药的研究开发、保健食品销售”,变更为“信托存贷款、投资、金融租赁”等业务;公司中文名称由“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颜金成)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基 | 占比 | 尹振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