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次新认购证逆市轮炒 末日认沽证沽压沉重

  BY张飚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沪深股市继续震荡走低,沪综指甚至跌破3900点大关,成交量也大幅萎缩,但两市次新认购证却呈轮番炒作、“东方不亮西方亮”之势,吸引了大量投机资金涌入,成为低迷市道中市场关注的焦点。


  权市周涨幅榜上,新上市的上港CWB1以41.93%居首位,其三阳夹两阴的K线组合显示仍有上攻动能,短线可继续看高。本栏前期建议投资者中线关注的赣粤CWB1周涨10.49%,居权市次席,预计今日仍有冲高机会,持有者可适当逢高减磅。跌幅最大的认购证为深发SFC2,周跌16.44%。

  值得注意的是,15只认购证走势大都跑赢正股,有提前筑底迹象。如上汽CWB1在正股下跌15.52%的情况下,仅跌3.91%;中信国安周跌17.97%,而国安GAC1仅跌7.71%。因此,投资者不宜再度盲目跟风杀跌,反而应适当逢低吸纳有投资价值的品种。

  认沽证方面,虽然南航JTP1和仅剩8个交易日的五粮YGP1上周三尾市急拉10%以上,但依然难掩资金疯狂出逃、沽压沉重造成的巨大跌幅,上周累计跌幅分别为30.02%和7.51%,投资者只能继续看空,不宜介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