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申万给予招金矿业(1818-HK)六个月目标价35.1港元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申银万国发表最新研究报告称,根据FCF模型估计,给予招金矿业(1818-HK)6个月的目标价为每股35.1港元。
 报告详细指出,招金矿业纯粹的黄金生产模式使其每股收益对金价和黄金自产量的敏感系数高达2.2倍和1.47倍,远远高于香港上市的其他黄金股。
报告测算出黄金价格或者自产黄金量增加10%,将分别激发招金矿业净利润增长22%和14.7%。基于申万对黄金短期内是周期性较弱的金属产品的判断,报告预测2008年平均黄金价格将升至US$927/oz,招金矿业的黄金平均售价将达到198rmb/g(剔除人民币升值影响),该公司将更多的受益于黄金价格的持续上涨,从而快速提升企业利润。
 报告同时认为,影响招金矿业长短期的催化剂包括有:黄金价格和自产金产量提升将是公司2008年业绩增长的核心驱动要素;公司黄金资源量增加到211吨,将支撑未来持续开采,国内外并购项目将为集团提供更多的资源储备,公司积极的购并企划将在2008年带来更多的惊喜;公司拥有先进的勘探和开采技术,能够有效控制矿山深挖开采成本,同时通过不断提高冶炼回收率,从而快速提高冶炼业务的总体赢利水平。
 但报告同时指出,招金矿业也面临金价的突然下跌以及美元走强,资源税、资源补偿税的增收高于预期,及新增矿区生产进程低于预期等主要风险。
 招金矿业现跌4.64%至27.75港元/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