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房地产:各城市楼市一周成交量快报

  报告起因:回顾各城市一周成交情况

  潜在催化因素

  上海:成交继续攀升,开发商观望心态较重

  根据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的数据,近两周来上海市场成交量缓慢回升,3.3-3.9的一周内,上海住宅日均成交套数422套,相当于去年3月份日均成交套数的83%。
同时,“上海之春”房交会于3月14日举行,此次展出的150多个楼盘中,大部分在中环以外,新盘占30%以上,已定价楼盘的售价基本与去年持平,大部分楼盘有9.5~9.8折优惠。总体来说,开发商观望心态仍然较重,相当一部分楼盘没有定价,推盘时间在4、5月份。

  深圳:周成交量环比上涨,但仍仅为去年同期50%的水平

  3.3-3.9一周的日均成交面积为5100余平米,比二月份最后一周的日均成交面积环比上扬约30%,但仍仅为去年同期的50%左右,市场仍然处于僵持局面。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降价促销,但成交量仍不理想,而部分楼盘的降价行为已经开始引发前期业主的抗议。成交量的持续低迷和开发商的进退维谷,都意味着深圳市场调整结束还远远没有到来。

  北京:3月迎来08年首个供应高峰,成交量未见明显回升

  3月第一周(3.1-3.7)北京期房住宅日均签约量为145套,与2月份最后一周基本持平。2月份,北京新开盘项目仅有4个,而3月预计将有约36个项目开盘。虽然部分开发商表示北京市场比想象的乐观,但是如果近期成交量不能回升,房价将因供应量激增而经受考验。

  杭州:交易量持平,二手房继续回暖

  最新一周(3.3-3.9)商品房日均成交量为39.5套,略低于上周。由于该周仍然没有新项目推出,二手房市场交易量有明显回升。

  南京:市场交易无回暖迹象

  3月以来认购与成交的日均套数为281套,相当于去年3月份日均量的60%,无回升迹象。

  作者:华光磊 光大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