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新华制药:抗感冒龙头流感中面临机遇

香港爆发流感疫情后,各地流感病人也明显增多,同时带动治疗流感药物需求的大增。而每一次疫情在二级市场均引起相关治疗药物的医药受惠概念股的热炒。面对流感,新华制药(000756)作为中国及亚洲地区最大的解热镇痛药类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厂商,其感冒药产品爱菲乐被推选为“中国感冒药消费者满意首选品牌”,这样一只两市中极为难得的以生产治疗感冒药为主的医药股无疑将充满机遇。
此外,该公司作为品牌普药也具有医改受惠概念。另外它还参股交通银行太平洋保险,其参股金融、重估增值题材也同样值得深入挖掘。二级市场上,上周五该股在年线支撑下逆市收红,并且KD等技术指标也处于低处有向上运行迹象,说明此价位主力护盘意愿较强。加上该股不到10亿的流通盘市值,主力运作成本不高,拉台股价较为容易,后市值得关注。(民生证券厚峻)(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