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今日反弹将现

虽然上周周K线为略带下影的大阴线,但上周五大盘探底回升,收出止跌十字星,显示沪市4000点附近做空动能得到较好释放,市场已处于相对安全区域。沪市自去年10月最高点6124点至本周,累计最大跌幅为36.45%,并且已经下跌到了去年5、6月份调整的密集区域。

综合来看,目前市场处于黎明前的黑暗,曙光就在眼前,预计本周初市场将逐步趋稳,反弹随时可能出现。

  利好政策 量变到质变

  从2月份开始,管理层就重新开闸发行新基金,到目前为止,今年以来发行、正在发行、以及待发行的新基金已经超过十家,而在批准发行新基金的同时,管理层还批准了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同时也批准了基金专户理财,不断拓宽了股市资金的来源。据估计,未来一段时间可以入市的资金已经超过千亿;而在发行方面,近段时间以来,新股发行的速度明显降低,而中国铁建竟罕见的出现缩量发行;而舆论方面,多个专家学者竞相要求降低印花税,并提议推出融资融券。虽然目前大盘的下跌已经维持相当长一段时间,沪深两市双双创本轮调整的新低,市场信心遭到打击,漠视利好,放大利空的心态导致市场一度呈现恐慌局面。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利好政策正在处于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可以预见的是,假若逐步累计到一定程度,利好的作用自然会最终发挥出来。

  后市展望 周一技术性反弹可期

  经过近期的大幅调整之后,空头能量得到集中而充分的宣泄,部分技术指标的背离促使大盘应有技术上的反弹出现,但这种反弹若没有基本面利好配合的话,短线反弹力度不会太强,市场有可能会出现窄幅震荡,使短期发散的均线趋向收敛然后再伺机反攻。从时间角度分析,本周有望呈现盘整蓄势的走势,大盘蓝筹指标股的止跌回稳可能会在周初出现,但大盘股的空间未必会大。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市场机遇大于风险,但机遇在个股和热点上,也在于波段把握。建议投资者面对震荡要保持信心与耐心,淡化大盘波动重点诊断个股,不宜杀跌,耐心等待反弹减仓、换股机会,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逐步逢低吸纳优质股。另外,建议关注3G、创投、新能源等有政策利好推动的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