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3月1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交易提示

   业绩预告

  000422 湖北宜化 公司2008年1月1日至3月31日业绩同向大幅上升,预计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同向增长100-150%之间。业绩变动原因:由于公司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尿素、磷酸二铵、季戊四醇等主导产品价格上升等原因,预计公司业绩同比增长幅度较大。

  000652 泰达股份 业绩预告修正情况: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57%。

  000937 金牛能源 预计公司2008年一季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50%以上。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调整铁路专用线租赁费的议案;定于4月17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122 天马股份 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与2007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增幅约80%-100%。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增补郭海洲先生、刘建荣先生两名董事的议案;定于4月8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股改动态

  000009 S深宝安A 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546 光华控股 公司及公司第一大股东新时代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将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将其8,502,648股股票解除临时保管。

  000948 南天信息 现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更换为沈春晖。

  发行与上市

  000024、200024 招商地产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议案;关于与深圳市南山开发实业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公司共同投资苏州小石城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2008年度增发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瑞嘉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取得达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3亿美元等值外币借款额度的议案。

  000528 柳工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3,622,808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3月19日。

  000628 高新发展 目前,本公司正就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该事项确定后复牌。

  000883 三环股份 因商讨定向增发股票购买资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目前仍在沟通,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并公告后公司股票复牌。

  000921 ST科龙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定于近日召开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本公司向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定向增发A股购买资产事宜。本公司A股股票自3月18日开始停牌。

  000996 中国中期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批准公司与控股股东签订与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的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

  002200 绿大地 本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420万股股票将于2008年3月21日起开始上市流通。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重要事项

  000002、200002 万科A 由于上海七宝53#项目一直未能开工,公司拟将计划投向该项目未使用的“万科转2”募集资金,变更投入到上海四季花城二期三区项目使用。

  000046 泛海建设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000402 金融街 近日,南昌市地产交易中心JDG0805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公司与世贸公寓公司另一股东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团参与该项目摘牌,以227,939,400元竞买成功,并收到了南昌市地产交易中心成交确认书。该地块将交由控股子公司世贸公寓公司进行开发。

  000428 华天酒店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2008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向银行进行续贷的议案;定于4月14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0571 新大洲A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为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关于子公司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本公司部分股东借款的议案。

  000632 三木集团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公告。

  000738 ST宇航 中国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4日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董家?支行的本公司股份100000000股,已于2008年3月12日解除质押冻结。

  000758 中色股份 3月12日,本公司与伊朗TOUSEA-E-RAH AVARD PARSINA公司签署了《伊朗SABZEVAR 11万吨/年电解铝厂项目》的工程承包合同。

  000815 美利纸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定于4月18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0830 鲁西化工 董事会通过2007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定于4月11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932 华菱管线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08年日常性关联交易预计总金额上限的议案;关于2008年公司子公司与湖南华菱岳阳港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湖南岳阳华菱船货代理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贷款额度有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继续发行短期融资券等议案。聘任朱小明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000960 锡业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向银行申请2008年度贷款额度的预案;关于2008年度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合同及协议的预案。

  000980 金马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定于4月12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002 江苏琼花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议案;2008年度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人民币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与关联方签订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002015 霞客环保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注销贵阳霞客环保色纺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收购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2023 海特高新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2008年度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的议案;定于4月8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090 金智科技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高校信息化企业级集成平台及应用系统”项目实施完成、项目节余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提案;关于与金智智能日常关联交易的提案等;定于4月8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092 中泰化学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请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为新疆华泰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项目招标委托代理机构的议案;关于与新疆博湖苇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互为担保协议并为其申请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关于增资新疆中泰矿冶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增资新疆中鲁矿业有限公司等议案。

  002131 利欧股份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审议2008年度公司与浙江鑫欧机电有限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2008年度授信规模及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定于4月12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重要事项

  002147 方圆支承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新建年产20000套太阳能发电用小型回转支承生产线的议案;定于4月8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163 三鑫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人事变动

  000004 ST国农 监事会同意选举徐舒艺先生担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000511 银基发展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董监事会同意推选沈志奇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张林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孙家庆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推选雷鸣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000541、200541 佛山照明 3月17日,公司董事会收到Martin Goetzeler(顾梓乐先生)的辞职申请。

  000753 漳州发展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及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及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担任监事的议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庄文海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李勤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王友朋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黄键鹏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002070 众和股份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许金和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许建成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林峰国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选举唐?城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陈小华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2205 国统股份 董事会同意选举徐永平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

  异常波动

  000799 *ST酒鬼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跌幅限制价格。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922 *ST阿继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955 欣龙控股 因公司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异常,成交量持续放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公司近日进行了全面自查。现将自查的相关情况给予公告。经公司与欣龙化工确认,因该公司磷酸二氢钾项目改造及试产期延长,投资增加,资金缺口较大,预计不能如期还款。该司已向中国银行宜都支行申请债务重组,目前尚在处理中。公司查询证实,上海欣安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欣安进出口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27日还完了两笔借款的全部本息。至此,本公司的相关担保责任已完全解除。

  000979 ST科苑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跌幅限制,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包括公司潜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经营层了解,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2012 凯恩股份 由于近期我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走势异常,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在认真自查并问询相关股东的基础上对有关问题进行说明,现说明如下:经自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风险提示

  000430 S*ST张股浦发银行深圳中心区支行与被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依协议向浦发银行深圳中心区支行清偿了贷款本金2,496万元及案件相关费用。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解除对舟仁创投、本公司名下财产的查封。通知本案予以结案。

  000585 东北电气 公司近日接到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书,为关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市分行起诉本公司为锦州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2,290万元贷款承担连带赔偿责任案件。

  000963 华东医药 公司拟为宁波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申请人民币贷款2000万提供担保。

  002043 兔宝宝 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江西省金星木业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人民币600万元,担保期限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其它公告

  000037、200037 深南电A 公司原定于3月21日披露2007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现由于审计工作尚未完成,将2007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披露日期调整为4月17日。

  000089 深圳机场 公布公司2008年2月份生产经营简报。

  000155 川化股份 经公司研究,决定延期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其召开的时间为3月27日。

  000611 时代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735 *ST罗牛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869、200869 张裕A 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正在编制中,决定将其披露日期由原定的3月15日推迟至3月30日。

  000902 中国服装 公司2月28日披露的公司《关于召开2008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及《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中议案2的名称出现错误,现给予更正。

  000917 电广传媒 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027 七喜控股 公司定于3月21日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042 飞亚股份 公司实际控制人淮北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华孚控股有限公司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飞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目前相关审批正在履行正常程序之中。

  002047 成霖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制订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的议案。

  002076 雪莱特 公司将于3月21日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086 东方海洋 董事会定于4月8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108 沧州明珠 公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本结构变化的公告。

  002149 西部材料 公司股票停牌涉及的重大事项正在论证当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直至相关公告刊登后再复牌。

  002162 斯米克 公司已按承诺于3月14日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全部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代表人。

  002210 飞马国际 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200168 雷伊B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