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兴汽车新无限将于3月底上市 主推VM柴油版

  近日,据权威人士透露,中兴汽车今年的主力SUV新品??新款无限新车已经在企业内部下线,并将于3月底正式面向全国上市销售。

  新款无限将同时推出柴、汽油动力,其中柴油动力采用欧洲领先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的2.5升VM柴油发动机,汽油动力则采用三菱4G69发动机的汽油发动机,排量为2.4升。
新无限集时尚、野性、动感于一身,是一款带有休闲气质的商务多功能SUV,新无限除了拥有更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和更大气流畅的外观外,在动力、节油、操控、静音等方面优势鲜明。

  2007年,中兴汽车实现销售36808台,与2006年相比总量增长33%,连续7年蝉联行业三甲,并再次实现行业增长率第一,后劲十足。届时,国内的中端SUV车型里又将多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考虑到新款无限的诸多卖点,想必今年的国内SUV市场仍将有一番激烈争夺,最终受益还是SUV车型的消费者们。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