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东航股价跌逾50%国航表态仍愿恪守收购东航建议


  

  3月7日,北京媒体报道,中航集团副总经理、国航代理董事长孔栋3月5日在北京透露,如果东航能接受中航方面的基本方案,中航方面下一步将会提出更详细的方案,并且引入国泰航空作为其合作伙伴。中新社发鲁谷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国航(HK:0753)代董事长孔栋今天在香港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国航的态度是一如以往,如果东航愿意跟他们商讨合并计划是欢迎的。

  
  孔栋还表示,最新东方航空(HK:0670)没有再就其母公司中国航空集团公司的收购建议作出进一步的公告,国航方面视为他们坚持拒绝收购计划。

  
  他又称,近期股市低迷,东航H股股价跌低至3.8港元,但国航仍会恪守当时提出的收购建议。

  
  东方航空的H股股价今年迄今为止已下跌逾50%。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之前提出以每股至少5港元的价格收购东方航空至多30%的股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