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恒大地产延长香港招股时间或以下限定价

  张艳红

  恒大地产(3333.HK)昨日发布公告称,为给潜在投资者更多时间作出投资决定,公司决定将香港公开发售的截止期限延长一日。原本应于18日中午截止的招股将延长到今日中午。市场消息显示,恒大延长招股时间缘于香港投资者认购不积极。

此外有市场消息显示,恒大或以下限3.5港元定价。

  受大盘影响,已经有不止一只香港上市的新股受到影响,此前广州地产商昌盛集团还因为招股不如意而搁置上市。因此,坊间传闻恒大正在面临选择,一种是如昌盛集团一样搁置其上市计划;而另一种则是按照下限3.5港元定价。分析人士称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恒大地产首次公开发行29.6亿股,其中国际发售部分占90%,剩下10%、即2.96亿股用于香港公开发售。招股价于3.5~5.6港元之间。据悉,该股国际配售部分早已录得足额认购。

  高盛研究报告显示,恒大如果真以3.5港元定价,其2008年市盈率亦只有约5.8倍,相较同类股份仍便宜很多,这反倒是给投资者入市提供了机会。

  而中银国际预测,恒大的合理市值应较净资产净值折让两成,按其预测资产净值1284亿港元计算,合理市值应介乎912亿元至1148亿元,预测2008年市盈率12.9至16.3倍,即每股合理价介乎8.4至10.58元之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