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铝业董事长肖亚庆:中国铝业暂无再融资打算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肖亚庆昨天在上海发布2007年年度业绩时表示,目前中国铝业的资产负债率较低,现金流非常充沛,此外还发行短期融资券、长期融资券等其它低利率债券,目前没有再融资的打算。


  肖亚庆表示,中铝股份目前的现金流很好,2007年负债率为27%。至于刚刚以140亿美元收购力拓9%股权的中铝股份的控股公司中国铝业公司,虽然近年收购频频但负债率一直保持稳定,目前维持在48%左右的负债率。肖亚庆强调,中铝上市的最大好处,是促进了公司管理模式的现代化,而不是圈钱。

  肖亚庆在发布会上预测,今年中国的原铝产量约为1500万吨,同比上涨19.4%;氧化铝产量达2500-2700万吨。(杨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亚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