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烟台冰轮:创投概念 热门题材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主业属工商制冷空调设备制造行业,是中国最大的自制螺杆制冷压缩机、活塞式压缩机器及工业制冷成套设备的生产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力量雄厚、产品品种规格齐全、性能水平领先。

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高效螺杆制冷压缩机”是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全新设计开发的螺杆压缩机。冰轮牌螺杆式制冷空调机组被国家质监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投资亮点:

  (1)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红塔创新的实际控制人为云南红塔集团,而云南白药 (000538 )、烟台万华 (600309)、烟台冰轮也分别持有红塔创新2.5%、5%、5%的股权。红塔创新是法人股投资市场的佼佼者,过去几年来在孵化一些高科技项目的同时获得了大量上市公司法人股。

  (2)与韩国现代重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烟台现代冰轮重工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循环流化床锅炉,该锅炉是一种高效洁净燃烧锅炉,具有节能和环保的特点,广泛应用于热电联产机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前景良好。

  风险提示:

  1、汇兑损失风险。公司海外业务增长迅速,大部分项目以美元结算,伴随着人民币升值趋势,公司的外汇结算损失风险加大。

  2、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未来原材料价格走势无法预期,存在价格风险。

  相关板块:

  机械制造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