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闽东电力:低价造船龙头受益三通飙升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3月19日

000993闽东电力:低价造船龙头受益三通火爆飙升

在央行发布提高准备金率消息后,市场视之为利空出?V苋?笈檀蠓??呖?蹋??笤诮鹑凇⒌夭?⑷?ā⒅行“宓热鹊惆蹇榍渴票硐窒挛?指呶徽鸬矗?帕渴粘鲅羰?中牵?氏制笪然厣??啤=ㄒ橥蹲收吖刈⒈硐智烤⒌母=ㄈ?ò蹇椋??00993闽东电力。

厦门港务厦门空港福建高速等三通股强劲涨停,正在激发福建本地股走强。闽东电力巨资参股福建厦门船舶,两岸三通直接刺激福建造船业,福建、厦门造船厂订单有望受益,闽东电力有望实质受益!目前仅仅8元多的股价想象空间较大,值得密切关注!

今日三通板块走势极为火爆,厦门港务、厦门空港、福建高速等三通股强劲涨停,三通给福建厦门地区经济拉动将十分巨大。闽东电力持有厦门船舶重工32%股权、福建福宁船舶重工30%股权,由此具备实质三通概念。厦船重工前身为海军第103工厂,公司相继从广州造船厂和上海沪东造船厂引进了国内先进的设计系统,造船水平挤身国内前列,今年1月29日,厦船重工与全球最大的航运公司马士基成功签订4+2+2艘4900PCTC汽车运输船建造合同。福建福宁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四大造船工业基地之一,今年全面完成建设工作,建成一座具有现代先进水平的总装船厂改扩建后,公司现在接获三艘出口新加坡的6800吨货油轮订单的首制船正在按节点组织生产。上述两大造船企业有望为闽东电力贡献利润。目前两市中,中船股份股价30多元(最高为63元)、广船国际股价36元(最高102元)、沪东重机股价达100多元(最高突破300元)!而闽东电力巨资参股两大船舶制造公司,目前股价却仅仅8元多,比价效应使其未来想象空间较大。而三通板块的持续飙升,也使闽东电力具备爆发力。

000993闽东电力作为福建公用事业龙头股,巨资参股福建、厦门两大船舶公司,直接受益三通,同时公司的电力供水等业务也有望随之得到发展。该股8.7元的股价在三通概念股中是最低的,在两市几大造船股中股价也低得惊人,后市有望反攻,可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