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上市公司重组并购

联通否认停顿C网业务 重组前两网并重发展

  日前业内传出消息,称联通某市公司即将停止CDMA业务,C网业务不再纳入经营指标考核。对此传言,联通方面予以坚决否认,“从集团到省市公司,联通一直坚持两网并重的发展战略”,该人士强调称,在最终重组方案出台前,联通都会按照既定战略实施,绝不可能发生放弃某张网的事情。


  据坊间消息,本月15日,某市联通分公司召开月度经营会议,在分析各项经营指标之后,分公司领导公开宣布数项决定,包括即日起CDMA网业务不再纳入各种经营指标考核、停止CDMA业务广告、已签广告合同更换为GSM业务广告。

  但该传言遭到联通方面的强力反应。广东联通内部人士表示,公司近期内部会议再三强调“绝对不放松CDMA发展”的思路。本月联通华盛和CDMA生产厂家宇龙刚签订完一年的供应协议,计划向宇龙采购10万部高端双待机“酷派7360,说明联通对CDMA根本没有放慢步伐。”

  而来自中国电信方面的消息则显示,中国电信已将联通CDMA视为“囊中之物”,中国电信已经着手IT支撑系统的整合,并制定了支撑C网运营所需硬件设备的采购计划,并已介入了C网测试。此外,有手机厂商已经提前开始了CDMA芯片采购计划,希望进入未来中国电信的CDMA“采购圈”。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