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无线频段拍卖总金额达196亿美元

  孙?

  经过261轮竞价之后,美国无线频段拍卖近日部分结束,总拍卖金额达到创纪录的196亿美元。

  美国联邦通讯管理局(FCC)此前将这些原用于电视的频段重新收回,未来用于手机宽带互联网等业务。

在此次拍卖中,由于FCC为部分频段增加了限制,导致这些频段的拍卖价格并不理想。最终,D频段的价格未能达到最低目标,需要重新拍卖,而C频段的价格也仅略超过最低目标。

  目前FCC还没有公布最终中标者,还无法确定谷歌是否在此次拍卖中获得了无线频段。围绕C频段的争夺主要在互联网巨头谷歌和运营商Verizon之间展开,考虑到Verizon最近财务表现不佳,分析人士并不看好。

  谷歌此前宣布将斥资至少46亿美元竞购美国无线频段。如此举成行,谷歌未来可能同时涵盖互联网服务提供与无线通信运营。由于此前频段总是被财力雄厚的大电信公司霸占,美国用户大多只能通过有线电视或电话电信公司接入高速互联网。谷歌一直希望打破这种局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