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受制10天线 油金价升势过急回吐属正常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微增20万桶,但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数据显示,过去四周汽油需求同比下降0.1%,油需下降拖累油价急泻,纽约4月份期油挫4.94美元,收104.48美元?美股方面,面对油金下挫,能源矿业股受压,加上美林向债保公司采取法律行动,令信贷危机忧虑重现,拖累美股回落,道指挫293点收2364,纳指更以全日低位收市,报2209跌58点?

  港股昨天跟随外围反弹,可惜仍受制于10天线,且以升幅计明显逊于美股,可见投资者入货意欲并不高,纵使昨天形成?岛形底?反弹形态,但成交未能配合,弱势有待改善?今日乃复活节假期前最后交易日,加上日股今天休市,令投资情绪更低落?反观外围市况,美股昨晚再度急泻,事实上减息所带来的刺激有限,反而投资者更关注美国经济数据,以及金融机构情况?外围市未稳,内地股市初现反弹,但相较早前的跌幅,仍只能看作?技术反弹?而已?

  港股方面,恒指反弹后受制于10天线阻力,续处于主要平均线之下,弱势依然,且保历加通道底部继续向下伸延,寻底机会仍较高,有机会再考验低位20573成为短线支持位?

  近期中资股受压,国指反弹力度亦不足,DMI显示跌势仍未见底,似乎再挫机会不低?金价油价急挫,相信与近期升势过急有关,回吐亦属正常?短期焦点除了美股走势外,企业业绩亦备受注视,如昨天中石油(0857)公布全年业绩,盈利增长放缓,?暴利税?及炼油业务亏损成重担?近期市况疲弱,投资者不妨多留意企业业绩数据,在?出击?前多做末A以增加胜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