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SolidWorks将构思变为现实 为奥运提供一流软件

solidworks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与奥运同行,SolidWorks 震撼体验

  2008奥运年,当全世界的眼光投向中国之时,世界顶级机械设计软件供应商SolidWorks 也带来了尖端产品,向奥运设计者提供国际领先的设计工具,为奥运添砖加瓦。

  SolidWorks总部美国马萨诸塞州康科德城。一直致力于提供简单直观的 3D CAD 工具,帮助设计团队开发更好的产品,服务涉及工业、医疗、科学、消费产品、教育、技术、运输等各行业。

全世界有50万以上的产品设计人员和工程师使用 SolidWorks 将构思变为现实。

  SolidWorks拥有 400 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同时向客户提供补充 SolidWorks 产品线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提供比任何其他易用型 3D 建模软件提供商都要多的一流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

  SolidWorks是世界上领先的 3D CAD 解决方案,具备设计世界一流产品所需的全部功能,并且具有无与伦比的易用性,彻底解放设计人员。

  SolidWorks的使用者遍布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 80,000 多家公司。拥有比任何其他主流 3D CAD 软件的用户群体都更大、更活跃的全球范围用户群体。

  SolidWorks已经被世界上顶级的工程学位计划所接受和采用。超过 14,000 家学术机构正在使用 SolidWorks 教授工程学技术和设计。比行业内任何其他 3D CAD 产品具有更多的产品创新和增强功能。

  SolidWorks 一直关注并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奥运到来之际,SolidWorks 将尽其所能为奥运提供一流的设计软件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