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华企业价值低估

国海证券王安田

  中华企业(600675)目前在建未结算和储备的项目建筑面积为160万平方米,权益面积133万平方米,能满足公司未来至少3年的结算量。公司的项目储备中住宅建筑面积比例占到7成。2008年主要开发项目13个,预计2008年新开工和竣工面积分别达到53.7万和44.8万平方米,因此,公司2008年业绩值得期待。
此外,公司拟以8.7亿元的价格将所有的万泰大厦整体转让给上海工业投资集团。该转让将对公司2008年业绩贡献收益。

  公司去年11月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如公司本次配股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上海地产(集团)将全部认配其可配售股份。预期大股东或用资产购买配售股份,从而实现资产注入中华企业从而实现整合上市。大股东认购的此次配股募集资金将投入包括古北商务分区9-3地块等三个地产项目,若公司完成配股并按计划启动相关项目,将提升其赢利预期。

  该股目前对应市盈率22倍,考虑到其未来成长潜力和土地储备升值,投资价值突出。该股目前超跌严重,在价值主导下的报复性反弹呼之欲出,积极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