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亚泰集团与外资达成战略合作

实习记者颜金成

  本报讯亚泰集团(600881)今日披露年报。2007年,亚泰集团实现营业收入40.6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47%;实现净利润5.3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2.17%;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46元。


  在水泥业务等主营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大力推进资本运营工作。6月份按期完成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还本付息,同时成功发行第二期短期融资券,降低了公司财务费用。公司参股的东北证券成功上市,获得的投资收益大幅增加,为公司的股权投资带来巨大的增值空间。11月份完成了股票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18.75亿元。2007公司转让了黑龙江双泰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吉林亚泰万联医药有限公司、吉林亚泰华氏医药有限公司、沈阳东宇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与此同时,公司与全球建材行业排名第五的CRH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公司将利用此次机会,吸收借鉴CRH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技术工艺。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