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纽曼:深发展目前股价并不一定反映价值

  ⊙本报记者 王丽娜

  针对近期股价持续下跌,深圳发展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法兰克?纽曼个人认为,目前深发展的股价并不必然反映银行内在的实质价值。

  深发展去年实现净利润26.5亿元,净利润创下历史新高。
但是由于目前A股市场大幅调整,深发展在二级市场也持续颓势,该公司股价已经由去年底的48.98元的高位下跌至昨日的29元,而且本周一股价盘中还一度跌至了24.48元,几乎被“腰斩”。

  对于目前深发展的股价,纽曼昨日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我个人的观点,目前的市场由于各种各样的因素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目前深发展的股价并不必然反映银行内在的实质价值。”

  纽曼表示,“股票市场总是起起伏伏,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尽我们最大的力量把这家银行经营好,为未来打造一家良好、健康、稳健的银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希望我们的股价能更多地反映这家银行真正的内在价值所在。”

  目前该行向宝钢集团的非公开发行方案已经报送监管机构审批,如果获批,公司将增加42亿元的核心资本。根据该行早前的公告,该行与宝钢集团签署的非公开发行协议,协议约定宝钢将投资42亿元以35.15元的价格购买深发展股票。目前,深发展的股价已经跌破了35.15元的非公开发行价格。对此,纽曼表示,有些人可能会说宝钢出的价格现在比市场价格要高一些,也许有人会认为目前这样的市场价格跌了太多,已经跌破了合理的价格水平。也许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宝钢出的价格其实更能反映该行的内在价值所在。

  关于拟发行的次级债问题,纽曼表示,该行目前正在积极地进行关于次级债的准备工作,实际上昨日已准备向主要的投资者陈述投资计划,通过央行的交易询价系统,向一些机构投资者进行询价。这些投资者主要是一些金融机构,如银行、保险公司。

  对于今年的住房贷款,纽曼表示,该行的一个总体原则是对自住型住房的按揭会给予更大的倾斜,对于一些投机性的按揭是更为保守。深圳发展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周立补充道,今年以来,深圳的整个住房贷款出现了一些特点,一是泡沫在逐渐地挤出,现在深圳有很多楼盘的价格是比较理性的。他认为,现在银行的按揭贷款应该说总体上质量会更高一些。第二,深圳现在找银行贷款的客户很多都是自住,都是自己实实在在的需求,而不是炒家。所以,深发展始终把按揭业务致力于作为主流业务来推,而且对深圳2008年的市场有信心。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